海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第30号)(第31号)(第32号)
作者:海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来源:   更新时间:2022年12月04日

海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

(第30号)

2022124日,我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例,其中2例在集中隔离人员中检出,2例在居家隔离人员中检出,现均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正全面开展流调溯源、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工作。

请广大市民加强自我健康管理,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出入公共场所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请域外抵返人员在返回前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屯)或单位报备,抵达后配合做好“落地检”、牡疫控填报及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海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

(第31号)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专家组综合研判,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决定,自12420时起,将海林市金恒小区19号楼4单元、馨怡家园四期2号楼3单元、城市花园小区5号楼3单元调整为高风险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特此通告。

 

海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

(第32号)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专家组综合研判,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决定,自12422时起,将海林市大海林林业局红星林场、长汀镇万丈村万丈屯调整为高风险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特此通告。

 

 

海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