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第18号)
作者:海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来源: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12日

为切实维护全市人民身体健康,我市于20221012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区域核酸检测。在广大市民的积极配合下,本次核酸检测顺利完成,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当前,国内、省内多地相继发生本土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牢固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坚持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餐、分餐制、使用公勺公筷,咳嗽、打喷嚏时用纸巾或肘袖遮挡,进出公共场所时积极配合体温测量、健康码(行程码)查验。非必要不前往涉疫地区,所有域外抵返海人员要提前2天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村屯)、宾馆和单位报备,规范填报“牡疫控”,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等相关措施。

我市全域处于常态化防控区域,请广大市民朋友主动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信息,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特此通告。

 

海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10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