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局推出首套印章免费刻制服务实现企业开办“零成本”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14日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降低企业开办成本,2022118日,市场监管局推出为全市范围内新办企业首套印章免费刻制、及全流程各项业务有邮寄需求的证照、业务材料免费邮寄的惠民政策,助力企业开办进入“零成本”时代。

免费印章种类为企业法定名称章、财务专用章、法人名章共3枚,免费邮寄范围包括营业执照、税务U-Key、印章、业务通知书等各项办事群众所需邮寄送达材料。

为新办企业免费刻制印章、免费邮寄开办材料是优化营商环境推出的又一便民利企举措,有利于打造优质、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进一步增强企业的获得感、满足感。 

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将采取各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开展相关政策解读和宣传引导,着力提高社会知晓度和参与度,让更多企业享受到相关政策红利,不断缩短开办时间,持续落实企业开办零成本,以优质的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吸引了更多创业者、投资者到这里开办企业、投资发展。

 

来源:海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股

撰稿:姜玉红

校对:王宏丽

一审:车青川

二审:宋丽

三审:李安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