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全市征集2023年“利民实事”的通告
作者:海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01日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进一步推动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法治化,增强公众参与度,更好地体现利民实事项目为群众办实事、谋利益的宗旨,有效解决一些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海林市人民政府在全市范围内继续开展2023年利民实事征集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重点围绕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全民创业、劳动就业、医疗卫生、困难群体救助、住房保障、社会保障、城乡建设、社会治安、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及环境保护等方面内容,向全市广泛征集建议。

二、征集原则

(一)惠及群众。所提建议必须突出反映人民群众最关心、最急需解决的问题,具有全局性、代表性,能够使多数群众受益。

(二)量力而行。所提建议必须兼顾当前与长远、需要与可能,既要符合海林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又要确保有资金支撑,具有较强的可行性。

(三)当年办结。所提建议在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完善城市功能、带动税收增长、扩大就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上效益明显,当年可以完成或有明显的进展成效。

三、征集方式

市民可以通过信件、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具体建议,并在信封或电子邮件上标明“利民实事征集”字样,署明姓名和联系方式。

(一)信函征集。海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督查室(邮编:157199)。

(二)网络征集。请将建议发送至电子邮箱hlzfbdbs@126.com

四、征集时间

自通告之日起截止到2022121日。

 

 

 

                海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111

来源:海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督查室

撰稿:张丹

校对:谢欣桥

一审:朱琳

二审:邱佳鑫

三审:孙凌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