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期】海林市克服疫情影响 推动旅游产业向好发展
作者:政府办  来源: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30日

面对疫情影响,海林市坚持将生态旅游作为主导产业发展战略不动摇,持续抓招商、建项目、促营销,优化旅游产业布局,推进海林旅游产业向好发展。一是招商投资市级领导亲自“挂帅”奔赴北京、上海、广州等地推进文旅综合体、雪乡故里等项目进一步开发。引入北京卡宾滑雪集团,牡丹江国投、黑龙江融智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打造预计投资10亿元的雪舞乐园高端四季度假营地、6亿元的宁古塔文旅综合体,成立黑龙江雪乡故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丰富海林旅游项目。二是抓景区建设。投资5300万元,实施中国雪乡晋升5A级景区、东北虎林园游客中心和停车场建设、莲花湖月亮湾增设餐饮区、柴河九寨园区环境治理等项目,不断提升游客体验度。三是抓营销活动。以中国雪乡、林海雪原为主打品牌,积极参加牡丹江“欢腾牡丹江,文旅嘉年华”宣传活动,启动林海雪原旅游文化节活动,开通横道河子一日游、两日游和旅游班车“一票通”,年初以来,海林旅游接待人次和收入均增长1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