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期】海林市新安朝鲜族镇全面打造绿色水稻强镇
作者:政府办  来源: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01日

海林市新安朝鲜族镇围绕绿色立镇、品牌兴镇、产业强镇的总体思路,全面打造绿色水稻强镇,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快速发展,成功入选国家农业农村部2022年农业产业强镇一是建基地、强产业。建成地平整、土肥沃、旱能灌、涝能排、路相通的绿色水稻种植面积6万亩,注册有机认证水稻1155亩,全镇生产水稻突破3万吨、销售大米1.7万吨二是创龙头、建项目。打造海浪河、庄园等6个精制米加工龙头企业,有效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加市场竞争力,加快原字号延伸重点扶持的永乐村新新永乐合作社成立公司,注册金老头商标,搭建线上线下销售平台,销售突破1200万。三是创品牌、拓市场注册心安”“亿龙”“林海雪原等商标,合力打造新安大米数字品牌,成立新安米业商会,打造农超对接、产地直供、快手直播、抖音带货等多元销售模式,产品远销北京以及珠三角和长三角等地,销售覆盖面不断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