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市政府八届八次常务会议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03日

6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魏红梅主持召开市政府八届八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康永生、许鹏,副市长李云齐、李峰、刘兵兵、李修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恒文列席会议。

会前学习了《关于房屋市政工程施工许可告知承诺制》,书面传达了统计工作相关文件,传达学习了《牡丹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严格落实2022年市级财政支出预算管控清单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听取了《海林市旅游产业三年提升行动方案》完成情况,讨论了《海林市机关事业单位编制外人员年度考核实施方案》和《海林市政府性债务风险应急处置预案》,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将我市旅游产业三年提升行动方案与省市冰雪经济等相关产业发展规划相结合,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各责任部门对已完成的任务做好后期运营、管理,牵头部门要明确时间节点,高效完成正在推进的任务,加强调度,强化跟踪。

会议要求,要抓好疫情防控。各镇、各部门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全面压实防控责任,从严从细抓好当前防控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稳住经济大盘。要坚持转作风、求实效,全力保住市场主体,加力稳投资、促消费、抓增量,统筹抓好安全和发展,全力推动二季度全市经济企稳向好,坚决实现“双过半”目标;要做好招商引资。各招商专班及各镇各部门要围绕“4211”产业体系,聚焦国家“七大新兴产业”、省“4567”产业,积极引进“三高”企业,吸引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完成全年招商任务;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各部门要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检查,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做好中高考疫情防控、考场安全、保密及考生服务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中高考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