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局开展医疗器械宣传周活动
作者:市场局  来源: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22日

 

720日上午,按照牡丹江市场局《关于开展 2022年全国医疗器械宣传周活动的通知》([2022]232号)要求,市场监管局2022年度医疗器械“安全用械 共治共享”的系列宣传活动在林海路康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门前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医疗器械安全使用常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活动现场发放医疗器械知识宣传海报和宣传手册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股所队执法人员和20余家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设立了宣传点,现场宣讲、发放科普资料,利用海林市政府网站、新媒体抖音、快手短视频、企业悬挂横幅、电子屏播放等方式将宣传活动向社会传递,执法人员向往来的行人发放科学使用医疗器械的宣传册,对群众现场疑问进行解答,同时介绍科学使用医疗器械相关知识,使用不合格医疗器械和不科学使用医疗器械带来的危害后果,同时企业经营人员和执法人员在线上参加国家医疗器械相关知识培训。

此次宣传活动718日启动,为期一周,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医疗器械宣传周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带动强化“安全用械 共治共享”理念深入民心,提高全市人民科学使用医疗器械的安全意识。

 

来源:海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器械化妆品监督管理股

撰稿:乔红

校对:王洪刚

一审:车青川

二审:韩海生

三审:李安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