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发布
作者:自然资源局  来源: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20日  浏览量:29409

近日,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印发《关于组织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活动主题、活动时间、活动安排。

《通知》指出,今年625日是第32个全国土地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全社会树立节约用地、保护耕地的意识,自然资源部将组织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主题为“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以活动周的形式开展,时间为623日至629日,重点组织好625日当天活动。

《通知》要求,各地区、各单位要结合实际,紧紧围绕土地日宣传主题,突出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和保护耕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宣传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举措成效、经验做法,提升全社会节约集约用地和保护耕地的意识。要主动与宣传、网信、教育等部门以及相关社会组织协调联动,严格按照本地区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策划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吸引公众广泛参与。自然资源部将围绕活动主题制作新媒体产品,同时组织开展创意海报作品征集、主题直播联动等活动,请各地区、各单位积极转发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