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市政府八届七次常务会议
作者:政府办  来源: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02日

6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魏红梅主持召开市政府八届七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康永生,市委常委、副市长许鹏,副市长李云齐、李峰、刘兵兵、李修杰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恒文列席会议。

会前学习《关于房屋市政工程施工许可告知承诺制》。

会议传达《牡丹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严格落实2022年市级财政支出预算管控清单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听取《海林市旅游产业三年提升行动方案》完成情况汇报,《关于2020PPP项目及2021PPP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关于推进天湖啤酒项目建设的建议》;审议《海林市机关事业单位编制外人员年度考核实施方案》、《海林市政府性债务风险应急处置预案》。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从严从紧执行《清单》要求,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确保各类支出管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切实提高政治认识,将我市三年提升行动与省市冰雪经济发展规划相结合,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各项目建设要严格规范程序、规范操作、规范审批,确保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对企沟通,为企排忧,强化要素保障。相关职能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又要通力协作,确保各项目按时开工建设、如期完成。

会议强调,要强化编外人员管理,发挥正向激励和奖优罚劣的作用,进一步提振编外人员的干劲。要严格依照方案进行考核,做到公平、公开、公正。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组织预案学习,切实增强我市债务风险防控能力。财政局要定期开展债务风险评估和预警工作,建立形成覆盖我市政府性债务全链条“闭环”式管理体系,筑牢防范地方债务风险保障。

会议强调,要统筹发展与安全,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多措并举稳住经济大盘、做好招商引资、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