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养老机构等级评定业务培训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17日  浏览量:17832

为了促进我市养老服务业发展、规范养老服务业秩序,提升养老服务业服务质量,利用养老机构等级评定的有利契机,市民政局邀请大庆市公信养老服务评估中心专家,对全市养老机构负责人进行养老机构等级评定业务培训。

局领导对此次培训非常重视,培训前进行动员讲话,强调此次业务培训既爱当前又爱长远,既能够使养老机构及时查缺补漏,规范组织评定材料,取得较好的评定等级,又能够促使我市养老服务业走向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提升服务水平,希望各家养老机构负责人能够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黑龙江省养老机构等级评定管理办法(试行)》、《养老机构等级评定自评表》等相关内容,开展养老机构等级评定业务知识理论及案例讲解,就申报流程、注意事项等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

此次养老机构等级评定业务知识培训,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我市养老机构负责人熟悉掌握养老机构等级评定相关工作要求,为规范开展等级评定工作打牢了基础,同时也促进了我市养老服务业的全方面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