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结果的公示
作者:教体局  来源: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18日

全市各幼儿园:

为贯彻落实《黑龙江省普惠性幼儿园认定及管理办法的通知》(黑教联〔201977号)及《牡丹江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及管理办法的通知》(牡教联〔20207号)和省、市第三期学前行动计划等有关文件政策规定,我市开展了2022年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工作,此项工作在依据《黑龙江省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及管理办法》的基础上,参照海林市民办幼儿园“按质定级”评定结果进行认定工作。认定检查小组坚持客观性、发展性、激励性的原则,对全市民办幼儿园,从办学条件、内部管理、教师资质、教育教学、安全卫生等方面进行了严格审查,经评估,确定海林市金童年等24所幼儿园为普惠性幼儿园,现予以公示。公示日期:2022415日至425日。

如对结果存有异议者,可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向市教育体育局视导室提出,并注明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电话。

教育体育局视导室电话:7327028

附:海林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名单

海林市教育体育局

二〇二二年四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