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齐副市长抽查旅店业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公安局  来源: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17日  浏览量:19559

近日,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云齐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方式,随机抽查惠民宾馆、新家宾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扫码、测温、戴口罩,检查执行疫情防控措施情况及相关簿册,详细了解宾馆入住、日报告和派出所监督管理等情况,就加强旅店业管理、加强社会治安管理、提升派出所服务质效等方面征求意见建议。

李云齐同志强调,旅店业人员流动大,是防控疫情传播重要部位,要本着对自己、对家人、对全市人民负责的态度,增强责任意识,防范松劲懈怠心理,慎始如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管理人员要定期核酸检测,认真查看入住人员健康码、行程码,详细询问旅居史,严格落实入住登记制度,发现问题及时向公安机关和防疫部门报告。要严格执行消毒消杀、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措施,做好通风换气、设施设备清洁消毒等工作。要加强检查指导,各派出所本着“服务+管理”原则,对宾馆旅店业开展常态化检查指导,提升服务质量,对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规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