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司长李刚带队来我市调研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
作者:融媒体中心记者:盖宏馨 陈雷  来源: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29日  浏览量:1642
       5月26日,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司长李刚带队来我市调研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省商务厅副厅长邢颖娜,牡丹江市副市长李玉俊,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洪蓬,副市长李峰陪同调研。
       李刚先后来到商贸物流配送中心、连锁超市分拣仓、长汀镇前置仓、村级网点等地参观调研,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开展情况。

       李刚对我市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李刚指出,加快推进县域商业体系建设,是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农村消费、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品质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紧盯政策导向,用好用足用活各项政策红利。要进一步完善县乡村三级物流配送体系,改善优化县域消费渠道,加强市场主体培育,创新流通业态模式,助力农产品上行,真正使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惠及农村、农民,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