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柴河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会议
作者:柴河镇  来源:   更新时间:2023年04月29日

为贯彻落实近期市委、市政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近期重点工作,确保广大居民顺利过节,428日,柴河镇召开五一前后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镇长庄震主持,党委书记王宇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政班子成员、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会计参会。

会上,各战线分管领导分别就届中研判、农业农村、巡察、各领域安全生产、民政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就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进行再要求、再强调。

会议指出: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工作实际,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真深入学习领会省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特别是今年全省开展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大家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明确工作责任,全力推进落实。各单位要根据会议安排,完成好春季防火、备耕生产等常规工作。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与柴河林业局的沟通协作,认真做好林草资源保护,城乡造林绿化,发展林下经济等各项工作。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立足本行业、本领域,扎实推进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要加大环境治理力度,抓实抓牢,全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镇村环境。三要提升工作标准,确保取得成效。全镇党员干部要继续弘扬“见红旗就扛、站排头不让”的优良传统,真正把时间和心思用在攻坚克难上,把精力和能力体现在履职尽责上,树立跳起摸高思想,全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同时,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突出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正风肃纪,狠抓问题整改,切实加强干部的管理,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柴河镇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撰稿:曹   

编辑:高国钦

审核:姚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