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并座谈交流
作者:盖宏馨 陈雷  来源: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28日  浏览量:3620

       3月27日,粤港澳大湾区智库理事长兼投资局主席、粤港澳大湾区富力投资集团董事长王宁带队来到我市,通过实地察看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我市的发展历程、整体规划、产业优势等情况。市委书记魏红梅,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洪蓬,副市长李修杰及相关单位参加会见。

       魏红梅对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海林正处于全力冲刺全省县域经济十强的关键时期,真诚希望企业来我市投资兴业,海林将倾心尽力在政策、服务、环境上打造企业安居乐业的“投资洼地”和“创业热土”,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双方深挖合作潜力,共谋发展大计,推动海林更好更快发展。
       通过实地察看和座谈交流,考察团对我市交通区位优势、经济社会发展、营商环境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海林是理想的投资沃土,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识,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早日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