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柴河镇召开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启动会议
作者:柴河镇  来源: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20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和牡丹江市委、海林市委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317日,柴河镇召开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启动会议,会议由镇长庄震主持,党委书记王宇讲话,班子成员、驻镇单位负责人、村(社区)书记、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面总结了2022年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对《全镇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实施方案》作了说明,动员全镇党员干部进一步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海林实践柴河篇章提供坚强保证。会议强调一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工作部署。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镇党委全力巩固拓展能力作风建设成果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各村(社区)、镇直单位要充分认识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的重大意义,抓好、抓实能力作风建设工作,立足工作实际,认真贯彻实施方案内容,做好压力传导,细化推进举措,确保将党委工作部署落实到位。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各村(社区)、镇直单位要把查摆问题、解决问题贯穿工作始终,举一反三,找准找实自身存在问题,从根源上理清问题所在。要以问题为工作导向,大力弘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精神,落实好“五细”“六要六不要”和“六劲六实效”等要求,认真学习借鉴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案例,弘扬“工匠精神”,常态化开展领导干部“走流程”活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工作创先争优。同时,要严格坐班管理、会风会纪,提高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三要锚定任务攻坚,以过硬作风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党政班子成员要亲自部署,带领分管部门、包保村屯,牢固树立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鲜明导向,落实好秸秆禁烧、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春季防火、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工作落实年”取得扎实成效。

 

撰稿:曹   

编辑:高国钦

审核:姚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