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市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及相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人社局  来源: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15日

按照《海林市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关于海林市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调整岗位计划的公告》要求,现将海林市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

本次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40分(不含政策性加分)。

二、调整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笔试有7个岗位因考生参加人数未达到面试开考比例,故取消部分岗位招聘计划、降低或不设面试开考比例。岗位代码为:070201、040103、070101、140301、150101、150102、150202,详情见附件。

三、确定拟进入面试人选

根据公告要求,在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进入面试人数与招聘人数之比达到3:1的,按3:1确定拟进入面试人选,如末位出现成绩并列的,一并确定为拟进入面试人选;未达到3:1的,经海林市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并报备案部门核准备案,降低或不设开考比例,确定拟进入面试人选。

四、笔试成绩查询

2023年3月16日9时起,考生可登录牡丹江人才工作网(www.mdjrcgz.gov.cn),通过报名系统查询个人笔试成绩、名次及是否确定为拟进入面试人选。

五、现场资格确认

时间:2023年3月18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

地点:海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楼(海林市新华街2-A)。

拟进入面试考生须在2023年3月18日规定时间内进行面试资格确认。未按时进行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将在报考同一岗位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的考生中,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递补考生将在3月19日9:00-15:00通过电话通知,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参加资格确认所需提供的材料:

1.《牡丹江市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企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招聘报名表》1份;

2.笔试准考证1份;

3.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与网上报名相一致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5.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在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上通过学历查询、打印并在资格确认时处于有效期内);

6.2023年应届毕业生尚未发放相关证书的报考人员须提供院系开具的《2023届毕业证明》1份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1份(在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上通过学籍查询、打印并在资格确认时处于有效期内);

7.报考教师岗位的需提供相应层次和任教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8.放宽年龄限制的需提供相应学历或职称相关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

六、咨询和监督电话

海林市人社局咨询电话:0453-5617958

公开招聘监督举报电话:0453-5617953

公开招聘监督举报邮箱:hlrsjrsg@163.com

本通知由海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海林市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计划调整情况表

 

 

海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15日

 

 

来源:海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撰稿:韩冉

校对:管庆英

一审:韩冉

二审:赵洋

三审:刘世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