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盖宏馨 陈雷  来源: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13日

       3月10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全面落实省、牡丹江市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业贤出席会议,市委巡察机构、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乡镇纪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业贤强调,能力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化能力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各项工作部署,促进年度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要强化学习教育,深刻领会教育整顿的工作要求。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开展好教育整顿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要强化组织领导,将“工作落实年”活动融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中,形成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的工作格局,以实干实绩推动机关能力作风建设持续向好。
       会上传达了省、牡丹江市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海林市纪委监委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实施方案》作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