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3年上半年征兵审批定兵会议
作者:于文鑫 张壮  来源: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13日

        3月10日,我市召开2023年上半年征兵审批定兵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康永生,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林锋,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 2023年上半年征兵工作情况;量化评分主要内容、分值权重及评分情况、优先征集对象和有特殊要求的预定兵情况;宣布预定兵名单,对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学历审查等情况进行确认,并集体审议预定兵人员名单和去向,形成正式定兵人员名单,签字确认。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把征兵工作摆上高位、聚力推进。要进一步强化协作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的整体合力。要抓实定兵公示和定兵管理工作,全面做好清点、输送、交接等各个环节的安全工作,确保兵员按时顺利与部队交接。要组织好新兵到部队后的跟踪走访工作,确保新兵思想稳定。要严守廉洁底线,抓紧抓实廉洁征兵规定落实,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和个人诉求,对征兵工作中发现的顶风违纪行为,严格依纪依法从重处理,确保圆满完成 2023 年上半年征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