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市县域商业体系建设行动社会监督举报窗口
作者:商务局  来源:   更新时间:2023年02月13日

为贯彻落实《商务部等17部门关于加强县域商业体系建设促进农村消费的意见》《财政部办公厅商务部办公厅国家乡村振兴局综合司关于支持实施县域商业体系建设行动的通知》《省商务厅 省财政厅省乡村振兴局关于申报县域商业建设行动示范县(市)的通知》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特制定了海林市县域商业体系建设行动工作方案、县域商业体系建设行动专项资金管理制度、海林市县域商业体系建设行动验收方案、海林市县域商业体系建设行动项目管理制度等文件,并已及时向社会进行公开发布。

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建设周期为2年,广大社会群众可对海林市县域商业体系建设行动的项目选择、项目管理(责任主体、企业选拔方式、承办企业资质、企业确定)、项目评价、项目验收(验收标准、验收程序、验收要求、整体要求)各环节、各流程进行监督,助力县域商业更高质量发展。

监督举报电话:710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