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工贸行业安全复产复工检查行动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更新时间:2023年02月28日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确保工贸行业安全复产复工,224日,海林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检查组深入辖区内锦丰木业和益优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检查行动。

检查组对企业的现场安全管理、全员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向企业宣传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黑龙江省安全生产条例》等法律法规。最后,检查组围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下达了责令整改指令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后期将及时跟踪督促落实整改,做好隐患清零闭环管理。

通过此次执法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内工贸企业的安全管理工作,提高了企业负责人以及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提升了企业安全生产的规范性,加强了源头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能力,确保了全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撰稿:翟新晶

校对:张宇

一审:宗瑞涛

二审:魏文波

三审:李春山

来源:海林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