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第20号)
作者:海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来源: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28日

1128日,我市在对外省返乡居家隔离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初筛阳性,现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我市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同步开展流调溯源、隔离转运、核酸检测、环境消毒等工作。

为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优化措施,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请广大市民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强化个人是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出入公共场所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

请所有域外抵返人员提前2日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村屯)、工作单位或酒店主动报备,如实填报“牡疫控”小程序;抵返后立即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村屯)报告,配合落实分级分类管控措施。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勿自行服药,立即前往就近医疗机构就诊,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做好个人防护,并主动告知旅居史、接触史。

 

海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