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市人社局开展“人社扶贫政策进万家”活动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21日  浏览量:31269

 

为进一步加大扶贫政策宣传力度,巩固提升脱贫成效,推进扶贫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海林市人社局大力开展“人社扶贫政策进万家”活动。

年初以来,海林市人社局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多次召集就业局、创业中心、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局等相关部门召开扶贫工作会议,进一步梳理、明确人社部门的最新扶贫政策,研究落实推进措施。经过收集、整理,印发了人社扶贫《扶贫政策宣传手册》《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及困难群体代缴的相关政策》各5000余份,利用集市、招聘会、党员大集等人群较密集的场合进行发放。同时,通过帮建单位入户宣讲,印发人社扶贫政策宣传画3000张,张贴到各个行政村宣传栏的显著位置及人社局各个窗口经办单位。

通过人社扶贫政策宣传进万家活动,不断加强政策宣传力度,回应群众关切的热点、焦点问题,为提升服务、保障民生,助推脱贫攻坚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