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安市委统战部带队参观海林市民政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17日  浏览量:10882

作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海林市民政局在“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中积极摸索,积累了一些成熟的工作经验,并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完善提高,切实将“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走深走实。

614日上午,宁安市委统战部带队来我局参观交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市民政局指派专人参加接待交流活动,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介绍讲解。交流活动中,宁安市委统战部一行人参观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廊、民族团结创建活动室等,翻阅了创建档案资料,双方就“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组织领导、政策解读、活动开展、宣传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相互借鉴工作经验。

交流活动结束后,市局也对上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回头看”,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为抓手,进一步优化民生保障服务,努力与社会各界一道,携手同心,共同发力,为海林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创新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