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市应急管理局学习“强国有我 ·请党放心”
作者:应急局  来源: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18日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积极响应省委组织部号召,结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应急管理局于54日至9日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通过极光新闻客户端认真观看学习了“强国有我·请党放心”青年系列省级重点党课,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党课通过揭开一封封纸短情长且永不褪色的遗书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引导广大青年群体感悟先辈们深入骨髓的理想信念、英勇无畏的家国情怀,从中汲取前行的精神力量,激励广大党员明确方向,不负先烈、不负韶华、奋勇前进。

在观看过后,应急局全体人员尤其是青年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党员干部,要忠诚于党、人民,主动担当尽责,做好应急管理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完成好每一项任务,履行好每一项职责,坚持以党建带团建,充分发挥青年主力军作用,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民有我。

此系列党课播出后同样在社会上反响甚好,在为党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激动和自豪的同时,人民群众更加认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真正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广大青年党员也相信通过他们不懈的努力,各族人民团结一致,砥砺前行,我们的祖国一定会更加强大,人民的生活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