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市政府七届四十七次常务会议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05日

85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魏红梅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四十七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本其,副市长李云齐、齐景伟、赵靖波、李峰、许鹏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学习了《排污许可管理条例》,会议听取全市了信访工作汇报,通报了《海林市2020年度主要责任指标考评完成情况》,审议了《联合通信管网项目协议》《原海林市医院南侧地块(紫金林海)、书香华庭2#地块房屋征收项目回迁入户安置方案》《5G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听取了社会足球场地配套设施建设所需资金使用情况汇报,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抓好经济运行,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今年后半程增长压力和难度,对标对表,挖潜入统,力争最大限度提速前移,保增速、保位次。要做好民生保障。加速办理利民实事,积极回应民生关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对供水供热、就学就业等涉及群众生产生活方面问题和诉求,高度重视、积极解决,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会议强调,要确保安全稳定,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紧迫感、责任感,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底线。时刻关注国内外疫情形势,慎终如始、提高警惕,按照相关防疫标准,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要抓实重点工作,要加大中央、省、市各级巡视巡察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力度,站在讲政治高度,实实在在地干、认认真真地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