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海林市本级投入财政专项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资金的公告
作者:乡村振兴局  来源: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28日

 

海林市人民政府:

2021年,为确保我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根据上级要求市本级投入要占中央、省级年度投入的5%以上。2021年中省级共投入资金2404万元,我市本级需投入资金125万元,鉴于市财政已投入50万元用于贫困户水质监测,市财政还需在投入75万元。资金具体分配如下:

一是监理费24万元,用于支付海林镇、三道镇实施项目的监理费。二是用于对乡村振兴重点村海林镇密南村、柴河镇佛塔密村、长汀镇哈达村、山市镇新兴村、三道镇边安村,每村投入6万元;脱贫村新安镇山咀子村投入21万元。资金由各镇负责监管,由村级组织实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建设内容:村屯基础设施投入、维修;村级公益事业投入;村级农田基础设施。具体投入内容由村民代表会议确定,并按相关规定程序、组织实施,要确保12月底前完成资金使用。

 

 

 

                                      海林市乡村振兴局

2021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