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海林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开展各类活动促进就业
作者:人社局  来源: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23日  浏览量:12598

(一)“就业援助月”:1月份开展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为主题的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

(二)“春风行动”:3月份,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为主题的春风行动。

(三)“民营企业招聘周”:4月中旬面向全市开展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的“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

(四)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每年91日至930日开展以“实名登记精准服务,帮助更多高校毕业生就业”为主题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

(五)金秋招聘月:108日至31日在全省联合开展以“促进供需匹配,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的金秋招聘月活动。

(六)高校毕业生服务周:11月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

 

海林市人力资源市场提供免费的政策咨询、用工招聘、职业介绍、职业指导、人岗匹配等一条龙服务,帮助劳动者与企业实现供需见面,畅通就业渠道。积极建设网络供求信息平台,通过互联网、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手段,发布招聘信息,实现求职者网上查询信息,实现自助就职报名,与企业“点对点”实现精准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