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海林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定点承训机构的公示
作者:退役军人事务局  来源: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30日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度退役军人定点承训机构考评认定工作的通知》(黑退役军人发[2021]27号)文件要求,海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对全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承训机构的考评认定工作,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和退役军人意愿,经退役军人事务局及相关部门审核后,将海林市远征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责任公司纳入海林市2021年度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定点承训机构,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以通过微信、电话或以书面形式向海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反映。为便于核实情况,请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不予受理。

举报电话:0453-5618105

收件地址:海林市海丰路100号(退役军人事务局收)

 

 

                               海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