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海林市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应急预案》、《海林市电梯质量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意见的函
作者:市场局  来源: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15日  浏览量:27527

为提高海林市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应急处置能力,结合《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黑龙江省森林草原火灾应急预案等6部应急预案的通知》(黑政办规〔20206号)与我市实际,对《海林市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应急预案》进行了修订;为进一步加强海林市电梯安全工作,完善“政府领导、行业主管、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的工作机制,为切实提高我市电梯质量安全水平,及时协调解决电梯质量安全重大事项和重点问题,结合我市实际,起草了《海林市电梯质量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一、征求意见时间

2021115--2021126

二、征求意见内容

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海林市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应急预案》、《海林市电梯质量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意见建议。

三、提交意见方式

各界人士可通过电子邮件、传真或电话等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电子邮件标题请注明“关于海林市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的意见”或“关于海林市电梯质量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意见”。

(一)电子邮件:发送至电子邮箱sjjtsg@163.com

(二)传真:0453-7222397

(三)电话:0453-7577950

 

 

海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114

附件:1.海林市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应急预案
2.海林市电梯质量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