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市拟确定第一批县级行政执法监督联系点和拟聘行政执法监督员名单公示
作者:司法局  来源:   更新时间:2023年04月14日

 

根据《黑龙江省行政执法监督联系点管理办法》《黑龙江省行政执法监督员管理办法》、《牡丹江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有关规定,按照选聘程序,结合报名相关情况及我市行政执法监督工作实际,拟确定第一批县级行政执法监督联系点和拟聘行政执法监督员名单,现将名单向社会公示(详见附件),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限为2023414日至2023420(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发现不符合县级行政执法监督联系点和行政执法监督员选任条件的,请向市司法局实名书面反映情况,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电话:0453-7116102

邮箱:fazhiban1@163.com

地址:海林市河西路 156

附件:拟确定县级行政执法监督联系点和拟聘行政执法监督员名单(第一批)

 

 

 

                                     海林市司法局

                                     202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