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市政府八届十九次常务会议
作者:于文鑫 刘鑫  来源:   更新时间:2023年04月03日

3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洪蓬主持召开市政府八届十九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康永生、许鹏,副市长李云齐、李峰、李修杰、张媛、温海波及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前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关于现代农业的文章、牡丹江市委书记代守仑到我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讨论国土空间、自然资源、乡村振兴等议题。

张洪蓬强调,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聚焦目标抓农业,切实做好备春耕各项工作,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奋力谱写农业农村现代化海林新篇章。

张洪蓬强调,要重点抓好指标调度、项目开工、向上争取、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全力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为海林重返全省县域经济十强县行列奠定扎实基础。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春防、信访稳定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保持安全稳定局面不变。要保持工作状态严守工作纪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制定专门方案和计划,上门送政策解难题,助力企业快速发展。要持续开展安全整顿,大力推进矿产向绿色发展转型升级。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资金管理,加强督查督办,充分发挥好衔接资金的作用。要切实发挥激励作用,提高申报服务能力,做好认定审核工作,确保奖励资金准时无误发放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