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释纪 警钟长鸣】柴河镇纪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柴河镇  来源: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13日

为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柴河镇纪委开展了“以案为鉴 敲响警钟”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近日,柴河镇纪委召开了由镇村干部参加的警示教育大会,镇纪委书记主持会议,镇长庄震同志通报了8起我镇农村党员干部,因酒驾、赌博等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见人见事,深入剖析,教育镇村党员干部汲取教训,清楚违法违纪的严重后果。一个个鲜活的实例,深深警示着党员干部务必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起到了警示一案,震慑一片的效果。一位村干部表示“案例都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都是熟悉的人,看到他们因违纪被处分,心情很沉重,做为农村干部一定要绷紧纪律这根弦啊。”

会后,镇纪委组织镇村干部签订了《廉洁承诺书》51份,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时刻自重自省,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撰稿:宁佳雯

编辑:高国钦

一审:曹   

二审:姚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