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市应急局开展加油站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02日

近日,我局按照年度执法计划,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辖区内友达加油站和海林林业局加油站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人员采取现场检查、翻阅内业资料的方式,重点检查了加油站的日常隐患排查情况以及日常安全教育培训。同时对加油站内的储罐区、加油区、卸油区等部位进行检查,着重查看加油设施设置、消防沙箱、消防安全器材配备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下达整改指令,能立即整改的要求立即整改完成,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限期整改完成,并要求加油站认真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及时发现隐患并落实整改,确保经营安全。

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加油站等危化企业的经营管理行为,督促加油站严格执行安全规程和标准,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筑牢危化行业安全监管的红线和底线。

 

 

 

来源:海林市应急管理局

撰稿:胡铭鹏

校对:颜雷

一审:刘博

二审:潘德军

三审:李春山